冷少.佳人

ask②

Ql:ask梧:其他城了黑历史?

兔子:梧爹,可可以讲讲其他城市的黑历史嘛

梧:[为难]:这样不太好吧 

兔子:求你了,梧爹[卡哇伊大眼睛定着梧]

梧:可是我真的不懂他们的黑历史耶

兔子:伤心

梧:[怎么哭了]?[抱起免子],爹带你去吃龟苓膏[揉了揉免子

兔子:耶!

ask桂城所有市(除邕以外)对邕的看法

柳:邕?桂哥老是偷让我的工业然后搬到他那...结果TM有个屁用!(没用的南疤佬)

漓:😒呵长期首府(省会之争),你争来,我争去。我长期是广西的省会,凭什么建国之后瓷哥凭什么让他当首府

郁(玉林):邕?也就那样,我的长期投资对象,不过他真的有点讨厌,为什么粤港澳大资金转移,凭什么先到他后到我?-_-||

钦:没用的大哥不值一提...还想吞并我成南宁市钦州区?

防:em……邕哥?挺好的😁

鹅:邕他……还可以吧

荷(贵港):不怎样,但还可以

河:邕哥!能多修点路到我这里来吗?[落泪]

宾:哼,他没我哥(柳)好[傲娇宾宾嘟嘟脸

不服气]

梧:em……还行吧

贺:邕哥挺好的...

涠:产业集中转移到首府...如转移到我这...崇:我哥他太™爱我了...,崇哥而笑而不语...

Q3:ask崇:关于你的县不服你

崇:哈哈...哪有……他们都很听我话的

当崇说完的那一刻,他的县炸了

扶:你™经济靠我,增速也靠我,还不如我来做市区

凭:呵……外贸你靠我,如果没有我你外贸,恐怕比宾哥还低.

新:1/3的景点都在我这...要是没我你屁都的没有

宁:世界文化遗产画山壁画在我这...

龙:爷是你母县,不要一出去就喊小弟,小弟

天:指天椒在我这,你的农业都集中在我这...

江:太平古城,左江斜塔,白头叶猴,中泰产业园都在我这...

崇:...(这些B崽子,气死我了)

Q4:ask鹅:老师带去深圳,说深圳多么多么好,我们多么多么穷

兔子:爹!!!!!!!!!!!!!!

你评评理呀!!!!!!!他们说我百色们穷,他也不是从广西过去的,老妈这样说我们!!!!!!!!![四处抓狂][变为球形状]

鹅...这[为难的苦笑][抚摸兔子的脑袋]乖,不要在意他们说的话,别放在心上,将来我们努力学习,然后取得成就回来建设好吗

兔子:[兴奋]好!我要建设我们的大百色!

Q5:ask漓:桂爹,你的建设非常的完美,不必要再建设了,实在不行,等我长大之后考上大学,再好好建设你

漓:[感动][一把抱住兔子抱在怀里]好...好,宝贝懂事了

ask忻城:忻爹让我mua~muaxn

兔子:忻城爹爹!!!!!!!!mua一mua一mua一mua一mua一mua[亲了许多口]

忻城: [抱过怀里][亲了一口]爹也爱你。

兔子:忻爹!!!!!!!!!!!!!竟然亲了我,[开心的晕了过去]

评论(1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