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少.佳人

《桂家日常》我又双叒来了~

接上集,来宾等人看了崇的电脑里是粤和桂的*图,由于好奇贺点了点崇的电脑来面播放着一些不可绘术的画面

"哥,我想要**你~,还有要反攻的你~~~~~~~"

"哦~是吗我"亲爱”阿粤~,对我可要*****了~

"哥,痛,人家痛痛~轻点吗~”

……(未满18岁的儿童必须在家长的陪伴下观看)

一声声s里s气的声音从电脑那里传来

"Wc!!!呜呜呜呜呜!!!!!!!!"

"防城港看见了照片立马叫了起来

"小防,小声点..."钦见状堵住了防的嘴巴

“哥,你俩看阿祟他……!"防将目光看上了他的两个哥哥。

先遍这多,我还有事[首](=^^=)

  

  

  

  

评论(1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