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少.佳人

《广西趣事》

又名桂哥和他的14个冤种弟弟

01

这天桂,邕,柳,漓这天一天三个市一个省都同时有时,就不能同时照顾11个弟弟们了

同时有的工作但很少,绝大部分在摸鱼

郁:我X@井涠你&$*&#(郁哥你真“文闻”

涠:你&^+=**!阿钦你到是防住你人啊[首]艹艹艹艹!

钦:你***********

(桂:完了这三人砌底疯了)

而另外七人在争类着什么

02

梧:你们说是粤桂还是桂粤好

"粤桂“!"屁桂粤"

两种声音在梧耳边想

"你们放p!!!!!粤哥号称岭南第一省(人)

GDP第一人,而且年下改不好吗?"以河池为首的磕粤待表

"胡说,明明桂哥才是攻,难不成你们忘记桂哥狼兵的称号吗?,以贺州为代表的桂粤

桂粤粤桂粤桂桂粤粤桂!!!!!!!!!!!!!!!!!

!!!!!!!::::

"等等……”百色遏止了众人的喝声

众人停止了喝声看向了百色

"你们磕邕柳或邕漓还是柳邕?

"阿百,你……竟然也磕他们?”贵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百色

"对,但我比较喜欢喝邕柳”鹅喝了一口咖啡,看向了荷"

两人说完之后,众人沉默

"邕柳“"柳漓""邕柳"三个声音同时响起,但邕柳,柳漓的最大声

"阿崇,你一直工作不累吗?”来宾看了看正在努力奋斗的崇左。

"谢了,宾哥我不累,我是小幺应该多干点。”崇看了看眼前的电脑便笑了笑对着来宾说

但我们的小宾宾感觉设这么简单,宾内心os:小崇虽然在增速季度排行名第二仅此次于钦哥但从他的笑容就并不j单(真.来.福尔摩斯.宾侦探)余是宾衬崇上wC时,突突来到他办公桌前!!!!!!!!!!!!!!!!!!!!

阿崇你竟这样的弟弟

说完宾立马@所有人〈除桂,邕,柳,璃外),到崇的办卓

"小宾什么事啊",几千多岁的老人(不是)梧看着宾打了个哈欠。

"!!!!!!!!!!!!!!!!!!!!!?“

   在场的市,都被梧的叫声放吸

"小崇他竟然是这样的人?!"

另一边:

崇:好的越哥。我跟桂哥说一下……

《遇事如何,下集揭晓

  

评论(56)

热度(51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