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少.佳人

桂对所有广西城市的看法

  ①邕。

  邕:阿哥……他们说我是吸血鬼

  经常调侃"南宁和他的十三个充电宝和服不起的阿斗……(在抖音有)[嘤]

  桂:[摸了摸的头]……阿邕不要听他们乱讲,你是我的首府我们家的大哥,阿哥先把好的东西给你😊然后再分给其他弟弟是为了让你带领弟弟们取得更好的成就(✪▽✪),像阿柳,阿漓他们……他们就是这样,习惯就好……作为大哥,一定要带领弟弟们找上成功哦(说完便摸了摸用邕额头

邕:[内心os:不愧是我哥超级温柔!怪不得粤哥喜欢看他![好香……]!


②柳

柳:……哥,他们说都是因为我的工业方面出了问题要一直保持负增涨……还有我的增速方面脱累您……

桂:[摸了摸柳的龙角和头发]阿柳你作为我们家的工业城市为我们家的工业方面贡献了许多例如五菱汽车,柳刚...还有美食界的螺蛳粉也很受大家的欢迎,还有你的城建也不错哦,加一巴劲!成为我们家第二个破4000的!

柳……嗯谢谢^ω^阿哥[看见邕]南宁你这大*****来打你爹啊[闭了一个国际手势+鬼脸]

邕:[核善]+[善上]哦~我们的柳柳今晚是想被**吗~

柳:[脸红]你少来……

邕:[在柳耳边吹气]你不回答我就当直喽

柳:[脸红到及致]

桂:你们两个……邕,你这个到底是跟谁学的?(粤:亲爱的,要不我们也来?桂:gun……粤:[难过小羊]……哥……桂:不衍!!!

"我的阿桂哥~这可不由你~桂:?[被粤扛起]阿粤放我下来!!!!粤:[不理会]:……)…我懂了艹……

 

[首]先更到这!有时间再搞!![本师哥已阵亡……][请您稍后再拨……都都]

古依文宁L狸万,西u特麻喽![首](塑料英语……

v






可以预约城市[师兔指着你],听到了吗?愚蠢广西人[被敲]各……各位友友们对不起![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坨不明物体把他送到你前面送给你,友仔友女要浮l捞尔吗?[把花递到理面钱]

大半夜发颠来更新……

  

评论(81)

热度(5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