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少.佳人

各省对城市的看法

[首],我觉得单个省太无聊了

所以我决定扩大中国各省城市

上一片竞然没人说小防?好那我就更小防!(防城港)

防……:呃……阿哥,我觉得我……跟小宾,小贺他们一样,一个存在感都没有……我觉得我好穷……

桂:[蹲下来]小防,其实你已经很棒了哦。你的人均GDP比你哥我还要高,如果拉到广东的话可以排很靠前哟,妳可是我们广西的自由贸易港口之一哦,很多货都要经过你那。我们全国最先进的核电站也在你那。在我们家已经算很有钱了,哪像阿哥一样穷。还有你的GDP增速也是蛮快的,加油哦(๑˙ー˙๑)[摸了摸头]

防:……谢谢阿哥,也要加油哦^ω^[抱了桂]

桂:[摸了摸防的头],加油……

猜猜我下一个写谁……呢(不是桂城哦(´-ω-`)]愚蠢的折那人]劝你认相赶紧的!][三八六十度弧形旋转][爬到你耳朵上狂插你的耳朵,傻逼,快点猜呀!][首]!!!!!!!!!!!!


②这位幸运观众就是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安徽一一毫(bo(2声))州

毫:皖哥我觉得我没有存在感(҂⌣̀_⌣́)像假里面的庐哥(合肥),庆哥(安庆),小铜(铜城),阜阳哥,还有二哥(芜湖)知名度都比我高[👉👈💦][小毫毫伤心💧]还有小六lu(四声)(六安)还有小池(池州)一样[在地上画圈圈]

皖:小毫,你在我们家发展比较快的一个C体[塑料英语],在增速方面那也摆在我们家前列,你马哥(马鞍山)的经济这事得跟你差不多(๑•㉨•๑)ฅ,只要你努力,还能追上他的(小马:啊[感冒]谁在想我?南哥?[此时的南京belike:我离小马的距离就像宁马城际铁路运行时状态,我对小马的爱就像这'?!!!!!!!。

马:南哥!

宁:小马!

马:南哥!

宁:小马!

阿苏(苏州):™的这两B疯了吧……

锡利(无锡)不…是宁把小马教疯了]

常(常州):他m的……怪不得……

徐(徐州):没用的省会……给你了肥仔……

庐:g_u_n他来了我干嘛...

合:不愧是徽京...左边小马右边阿滁(滁州)


下一个💦?想想……🌚🌚

幸运儿2号贵州谁呢?猜!




答案贵州毕节!!!!!!!![扭头][颈椎病间盘突出啊啊啊😱][毕节的小伙伴heIp me🌚]

毕:黔哥……我……没什么好说的吧

黔:小毕啊[指着毕节]看看你筑哥和播哥(贵阳,遵义)的经济,你还是落下了许多,但是相比安顺,黔东南,黔西南他们你已经很有钱了,要加油哦(ง•̀_•́)ง,(朋友看到这里🌚你要想到你的家乡已经比一个六线小城穷左好多了[嘤嘤嘤...])加把劲,争取成为我们家第3个破4千的加油啊

毕:黔哥……你™真

黔...?怎么真什么?

毕:真严( •̥́ ˍ •̀ू )🌚


今天先刚到这

...作者也die了……[首]想看更多的城市记得在评论下面留言哦我会慢慢更的



拜/首

可在下方留言您的城市💦☹️😱






评论(44)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